山路十五分。

1个圈地自萌的咸鱼。

【荼岩】无所不能.

一个什么都梗源空间鸡汤的泥石流写手(..)




———————————————

安岩,一名普通的大四学生,现在正在学校外面租房居住,一抓一大把的单身狗,全身上下唯一的亮点是摘下眼镜还能充一把小鲜肉的长相.

但是,这并不影响他成绩、人缘还算不错,在有朋友的地方都很吃得开.

吃得开,是说不管什么样的人,他都能处得来.

性格很好,活泼开朗积极向上,根正苗红的大天朝青年,就该是这个样子的.

但是安岩最近有点儿开始自我怀疑.

他最近在校园祭上看到了留校的一名前辈,应该比他整整大三四届左右,而且身份应该还挺高,人长得还蛮帅.

不不不,这些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安岩在大晚上买了宵夜回自己狗窝的时候,发现那位长得帅的前辈,住在自己家,楼下.

不要问他为什么住在楼下也能发现,那是因为神荼上来敲门,说他们家卫生间的水漏到楼下去了.

以及安岩在洗澡的时候喜欢唱歌,唱歌就唱歌吧,有的时候还喜欢嚎声儿特别大.

典型的鸡犬不宁,非典范类型的楼上先生.

安岩看到神荼大晚上穿着件T恤就来敲门,脸上一副义正严辞表情的时候,心里一脸懵逼.

什么,楼下住着的帅哥突然深夜敲响我家的门还一副禁欲高冷的样子我该怎么办,在线是在先不了了,给我留言吧.

由这件事情作为开端,神荼和安岩也算认识了.两个人楼上楼下帮个忙,偶尔安岩去借个盐借个洗衣液借个...。

别说了,安岩现在想起来,好像自己能借的什么都借过了.

现在的问题是,大晚上安岩在打游戏,听啪的一声,外面安岩家阳台上的晒衣架突然断了,隔空他妈的就飞得跟个鸟儿似的,直落神荼家的平台.

安岩探头探脑,拿着根儿晒衣杆够了半天够不着.

这下丢人丢大发了.

更何况掉下去的,还是内裤.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安岩,一名普通的大四学生,现在正在学校外面租房居住,一抓一大把的单身狗,全身上下唯一的亮点是摘下眼镜还能充一把小鲜肉的长相.楼下住着个比自己大整整四届的帅哥前辈,由于本身性格马大哈经常以借东西为由勾搭,现在内裤掉到人家家里去了,怎么办.

安岩也不知道,他打算一会儿去买瓶醋,再买根儿莴苣,回家凉拌去.

他敲了敲神荼家的门,没消几秒门就开了,神荼还是一副对他爱搭不理的样子.

安岩摸摸头发,点头哈腰地跟着他走进去.

“那个,神荼啊..我,我过来拿个东西就回去.今天没什么要借的东西..”

说完安岩就想抽自己几嘴巴子.

说的什么屁话.

神荼淡淡扫了他一眼,灰蓝色的眼睛漂亮的像是反射靓丽的宝石.

安岩不敢直视他,瑟瑟缩缩地往天台去,一把把自己的内裤收回来.

他打了个哈哈朝神荼尴尬地笑笑,捂着自个儿内裤打算脚底抹油.

“安岩.”

背后传来声音低沉,磁性得要死,搁耳边能让人浑身起鸡皮疙瘩.

安岩回过头,看着神荼,不忘掩护自己的内裤.

“我们一起吧.”

????老大哥你说什么??

神荼看着安岩脸上变得五彩缤纷的样子,眨了眨眼睛,舍得补充了一句.

“我送你上去,晚上黑.”

.......。

“哈哈..你早说嘛,吓我一跳.”

安岩攥着自己的内裤,看着神荼从茶几上勾了钥匙,跟他一起走了上去.

这栋楼的构造却是奇怪,两栋楼之间硬生生隔了三四个弯的楼梯.最近楼梯灯也壮烈牺牲,由于安装的位置不当谁也没办法空中飞人上去换灯泡.再加上房龄已高,晚上几乎已经没有人出门了.

安岩刚刚出门的时候只想着内裤,没想着这茬,现在心里咯噔一下子也有点发虚.

他从小就听家里的人神神叨叨地说些神鬼的事情,小孩子本能的怕鬼加上小时候怕黑犯怂,现在每下脚一步都胆战心惊.

神荼不知道为什么走在他的前面,脚步声非常规律,让人莫名有些安心.

安岩反倒是磨磨蹭蹭,在后面心里各种脑补,一时间比神荼落下了一大截.

脚步声戛然而止,神荼应该是已经到了安岩家的门口了.

安岩这才意识过来,他刚刚心里慌得很,连上到第几阶都没数,现在眼前一片黑什么都看不见.

“神、神荼?”

他有些试探地开口,声音回荡在楼梯间里有些骇人.

过了一会儿,神荼才回答.

“我在.”

“你往前走,我就在前面.”

安岩松了一口气,尝试着往前走了一步.同时正准备开口说些什么,却发现有人握住了自己的手臂,然后顺着拉住了自己的手.

那是一双有些薄茧,很大并且修长的手.

神荼拉着他,重新走上了楼梯.


有他在,就好像无所不能.

评论(5)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