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十五分。

1个圈地自萌的咸鱼。

Game Performer.(雷安线小开头。)

*设定雷安准大一,校园pa。



雷狮来到凹凸市的时候,并不知道安迷修也一起来了。


他拉着即便是十七八岁的小伙子也有些吃力的行李箱从马路抬到了人行道上,行李箱的轮子差点一个打滑吓得雷狮差点跟着一起掉下去。


“啧……”


雷狮咂舌,搓搓手心的冷汗没有多做停留,拉开了拉杆径自走向了离自己最近的公交车站。


如果他记得没错的话,那里应该有一路车可以直达学校。


天气在这种八九月的天总是很好的,只要一晴便是连着晴,但是一下雨却又阴雨连绵。


这就是老话说的久晴必有久雨,最粗浅的意思吧。


雷狮抬头,用手遮住了点光,对于这种炽热难忍不置可否又无可奈何。


旁边约莫是几个同样新入校的女学生瞧见了雷狮,小声讨论起来,偶还有没有掩盖住的笑声。


雷狮心里有些烦躁,对于这种事情其实他很习以为常——毕竟人脸也不能扒下来,就当是自己比别人多了个天赋技能吧,好歹他也是这一届以全省排名前三火速闯到名牌大学来的。


意思就是说,雷狮,是个所谓学习成绩好人帅路子野,社会你雷哥,不服就趴下唱征服的准大学生。呵,以为他当年社会团体小天团头子白当的吗。


车轰隆轰隆地来了,雷狮也不含糊,直接结束了自己装X的姿势,火速上了那一辆苟延残喘黑烟追尾的公交车。


在他感叹着凹凸市已经堕落到这种破车居然还在使用,真是越活越回去了的时候,有个人拍了拍他的肩膀。


“那个……”


“滴,学生卡。”


看着上面的数字从一百块零三毛变成了九十九块零六毛,雷狮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愉快感。


今天也许会发生什么好的事情。


然后他没有为自己被人莫名其妙拍了肩膀而生气,只是打算继续走人的时候,他对上了一张脸。


熟悉的,让人无法忘怀的,无数次想揍扁的。



“……卧槽。”


“……我操。”



两个人默契地发出了一声感叹,虽然第一声有些不一样。


安迷修不知作何言语,雷狮一张脸黑成了银爵。


“你在这干什么?”


好歹也是一个地方出来的,总不好当众掐架,影响不好。安迷修十分勉为其难地帮雷狮把行李箱提了上来,然后重新坐回了上车门最近的座位上。


“我来报道。”雷狮没什么好语气对着安迷修,顿了顿又转头睨了眼安迷修:“你来这干什么?”


虽然这个问题两个人心中都猜了七七八八。


“我也来报名。”


“那你坐这儿干什么。”


安迷修沉默了一会儿,右手撑在栏杆上。


等到下一站报站了,他瞅准了机会拉了一个人的胳膊:“那个不好意思先生,我没有零钱投币所以给了整钱,把您的零币给我吧。”


雷狮:“……”


这他妈蠢的就有点过分了。


————————————————————

对不起同志们,我没忍住(。)我憋不住我的麒麟臂啊..。

请夸我,大力的夸我。

其实,这种事情有来源的。

都是我做过的。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