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路十五分。

1个圈地自萌的咸鱼。

Game Performer1(嘉瑞/雷安,现代校园设定。)

1.

写下了最后一个字,格瑞习惯性摩挲了一下纸张的一角,轻轻似叹似吹地对着满面密密麻麻的字舒了一口气。


格瑞,现年十七岁,一名即将升高三的优秀男性学生,现在正处于自己可能最后一个略有空闲的暑假末尾,就在刚才做完了自己最后的实践作业。


在轻轻的叹息之后格瑞没有急着有什么动作,现在他满脑子还都是各种各样的图形,理了理思绪之后格瑞将满书桌的草稿纸堆在了一起。七零八落且划得乱七八糟的A4纸整理清楚,格瑞把作业放到了书包里,废纸倒是直接揉成团扔进垃圾桶。


看着半桶东西格瑞有些沉默了,最终还是把最后一个最大的黑色垃圾袋拿起,包住之后打了一个结。


窗外已经传来了一些熙熙攘攘偶然拔高的声音,现在快到高中报名的时候了。不少附近地方的学生已经三两为伴收拾好行李来学校准备报到,这种时候来本地的旅游观光客总是很为难,血气方刚的学生们总能给这个宁静的海边小镇添不少乱子。


格瑞沉默了一会儿,还没等他有所动作,房间的门咣当响了巨大的一声。



格瑞!!



门外是金。


格瑞拽着垃圾袋走到了门口,按下把手放了室友进来。


“格瑞格瑞,现在马上就要开学了,今天下午我们出去玩吧!”


金顶着一头名副其实的短发蹦蹦跳跳进了格瑞的房间,踩了一脚垃圾袋后叽叽喳喳地问他。


“出去?”


“对啊,趁着还有一点点点的时间!我们这个暑假都没有出去旅游的——!姐姐总说她忙,好过分啊!”金撇撇嘴,好像遭受了什么很了不得的委屈:“明明和我说好了带我去凹凸玩的!”


格瑞看着发小总是很喜欢叹息,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按了按有些发胀的眉心。


金,现年十五岁,现在正处于初升高·没有作业·爽快乐了两个月的暑假末尾,是格瑞的发小兼任室友兼任监护对象


“秋姐有工作要忙,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格瑞看着金直接扑在自己的床上委屈扒拉的样子歪了歪头无可奈何:“不要在我的床上滚……你今天下午想去哪里?”


金原本没指望着格瑞能答应,现在听见格瑞的话一蹦三尺高:“真的!格瑞格瑞,我们去电玩城吧!好久没去了!”


算是意料之中吧。


“好。”格瑞点了点头,食指把两个空洞处一勾,对着金讲了一句。


金点了点头,冲着门口跑了出去。


附带着快乐的欢呼,又踩了一脚垃圾袋。


格瑞拽着自己可怜的,身经百战的垃圾袋,沉默了。


可怜你了。


格瑞把垃圾袋又包了一层——怕金刚才两脚给踩破了,现在正往楼下丢垃圾。


反正最后两天了,让他玩一次吧。


他想。



——————————————————

开个新坑(。)源于今天和幼儿园和小学同校却不同班的同学去电玩城玩儿!!她打游戏好帅啊!!

暴风哭泣。

我要继续写(。)这是一个基本的设定。

马上开学明天报名,慢慢来。

评论(1)

热度(30)